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五彩繽紛的彩虹;夢想,是動人心弦的音樂;夢想,是嬌艷欲滴的玫瑰;夢想,是沁人心脾的清茶;夢想,是玲瓏剔透的美玉;夢想,是精美別緻的綢緞。夢想,點綴着我們的人生。人生因夢想而精彩,夢想因人生而美麗。

  幻想着,世界上各個國家沒有地界之分。可是,就在去年,日本為了釣魚島多次與我國發生呢個政治,明明是中國的釣魚島,卻多次被日本搶奪。中國和日本本來關係就很僵化,釣魚島事件又使我國和日本的衝突加劇。要是沒有地界之分,那該有多好,世界就像一家人,和睦的相處着,每個人都以笑容面對他人。

  幻想着,世界上沒有戰爭。想想,過去的往事,多麼慘痛的歷史啊。那是,中國已經千瘡百孔,就像剛生下來的嬰兒,什麼都不能做,就那樣任人宰割,沒有一點反抗之力。我國傷亡了多少人啊。要是沒有戰爭該多好,不用戴着面具去面對他人。

  幻想着,世界上沒有宗教之分,全世界信仰着同一宗教,不會因為宗教而導致國家的不安定,想想中東,本應多麼美好,可是,因多種原因導致多次發生戰爭,期中,不同的宗教是導致中東不安定的重要因素。要是沒有宗教之分,那該有多好,不用讓那麼多的人走上歧途,甚至喪命。

  幻想着,世界上的人沒有私心,不會感到上天對自己的不公平。想想,國內發生的事情,不舉遠的說,近來發生的昆明暴動,幾名歹徒拿着那麼長,那麼鋒利的大刀在火車站裡亂砍,多少人在那次暴動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那幾名歹徒想想都令人害怕,其中,還有一位歹徒是花季少女。他們為何這麼殘暴,為何要濫殺無辜?想想也罷,就是因為私心。要是沒有私心,那該有多好,就不會傷亡那麼多人了。

  為了讓世界安寧,讓人們找回自己的良善,讓我們一起放飛白鴿,共同祈禱世界和平吧!

 初一:王若芟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