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當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當公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暑假想去別的星球去旅行,可以嗎?”瑩瑩對着正在幫她梳頭的媽媽說。

  王后問:“那你想到哪去呢,是花都星球呢,還是神奇星球?”

  “我不想去那兩個星球了,我都去了好幾次了。媽媽,我聽老師說在我們的東邊有一個星球叫地球,我想到那裡去旅行,可以嗎?”

  這時,國王進來了。他聽了非常同意的說:“瑩瑩,你要去老爸支持你!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也去過地球,那叫一個美呀!”說完口水都流出來了。

  王后見了,就說:“我看你是喜歡地球的蛋糕吧!”

  聽了王后的話,瑩瑩擦了擦汗。國王也說:“你也別在孩子的面前說我的壞話吧!”國王委屈極了。

  看到爸爸媽媽在爭吵,就大聲的喊:“我的祖宗們,別吵了,你們就一句話,讓不讓我去!”

  聽到瑩瑩的喊聲,國王和王后安靜了下來,想了想說:“要去可以,不過要找幾個伴,你一個人去地球我不放心。”

  瑩瑩聽了,高興的抱住了她的爸爸媽媽。

  “好了,瑩瑩!”王后被瑩瑩抱的快窒息了。瑩瑩馬上把手放了回來,並撓撓頭說:“對不起呀老爸老媽!”

  “沒事。”她的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你要找誰跟你一起去呢?”國王問道。

  “嗯”瑩瑩思考了一會兒,說:“就希明和以萊爾吧!”

  “以萊爾是可以,可是希明就……”王后擔心的說。

  “媽你放心我有辦法!”國王和王后看這有着眼神的詭異瑩瑩知道她又有鬼主意了。

  瑩瑩乘着銀河列車來到神奇星球。

  一到神奇星球的瑩瑩就馬上到了希明的寢室。希明正在跟他做作業。一進希明的寢室。瑩瑩就大喊:“希明,你要答應我一件事不然我就把你的秘密說出去,大家聽我說……”

  瑩瑩還沒說完,就被希明堵住了嘴。這個舉動嚇壞了僕人,因為一向冷漠的王子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真是聞所未聞。

  希明馬上在瑩瑩的耳邊說了什麼,瑩瑩了下來。並跟着希明出了寢室。

  六年級:孫世瑩

您正在瀏覽: 夢想當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