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呼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那裡等你”

  “哪裡”

  “那個叫夢想的地方”

  “恩,我這就過去”

  他一直都覺得耳邊有一個聲音在說話,卻每次都找不到聲音的來源。後來他找到了……

  一直以來他都夢想當一個畫家,畫出所有他幻想過的美麗的東西,於是他選擇了美術系。他很努力,也很優秀,總是出類拔萃遭人嫉妒。第一名的畢業證書上亮堂堂地印着他的大名,他成功地走進了那個城市最好的藝術院。

  面對周圍一群優秀的藝術家,他更努力了,於是他的名字全院皆知,就是那個每次測驗都拿第一的人。教授們都很看好他,給他一次又一次展現的機會,儘力培養他成為美術界的一代天驕。他也有自信輝煌地走完一生,因為他實在太優秀了,像神一樣的不可思議。

  然而,天妒英才。他的命運之輪開始逆轉。

  門口,他的家人、教授們都焦急地等待着“手術中”的燈熄滅。八個小時過去了,再看到他已是在病床上,他傷得很重,昏迷了很多天。在醫院先進的醫療技術下,四個月後他出院了。他拿不起畫筆——因為他在車禍中失去了右手。他不想放棄,於是嘗試着用左手去完成右手還沒有完成的工作。這太困難了,儘管他一遍遍地告訴自己:可以的,左手一定也可以畫得很好。儘管他比學習時候還要努力。結果都逼他頹廢,他感到很絕望,於是他放棄了。

  就是在他創造出這幅讓整個藝術界震驚的畫的前一天晚上,他感覺到一個聲音,他不知道是哪裡傳過來的,他也沒有精神去尋找。但是感覺越來越強烈,聲音越來越清晰——振作起來,你可以的,成為一個沒有右手的最優秀的畫家……他感到很害怕,他努力讓自己的心沉靜下來,但是這個聲音就像一根根針一樣刺痛着他的心,他開始尋找,尋找這個聲音的來源。他找到了——這個來自他內心深處,一個叫“夢想”的聲音。

  他躺在床上認真地思考着,思考着……

  過了很久很久,他起來坐在椅子上,左手緩緩地拿起畫筆,輕輕地塗著,很吃力,很費勁,他幾度都想氣憤地扔掉畫筆,但是他忍住了,他很認真,很投入地畫著。

  第二天,一幅令人驚駭的作品出世了,比他之前的任何一幅畫都美麗。出自他的左手!來源於他夢想的呼喚!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