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成就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成就夢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時而像天空中那遙不可及的星星,時而像花園裡那觸手可得的鮮花。

  ——題記

  夢想,猶如一陣風,吹向未來;夢想,猶如一艘船,飄向遠方;夢想,猶如一盞燈,點亮明天!

  今年《開學第一課》講的就是:乘着夢想的翅膀!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不管這個夢想是偉大的,還是渺小的。

  為夢想而奮鬥!

  周星馳,大家在熟悉不過了。他在成名之前,跑了12年的龍套。他最喜歡德爾電影明星就是李小龍了。打工賺錢,就是為了去看李小龍主演的電影。記得周星馳曾說過:“沒有人生下來就大明星,但只要你努力,夢想就會變成現實!”

  為夢想而努力!

  任何一個夢想,就像一架紙飛機,要有動力,才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鋼琴王子——朗朗,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了吧?他的鋼琴夢是看了一部動畫片——《貓和老鼠》后,在心中萌發的。現在,已經生根、發芽、開花、結果了。把音樂當成一種享受,當成一種樂趣……執着夢想,堅持努力!

  為夢想而堅持!

  當知道廖智姐姐在地震中失去了親人們,失去了最最親愛的女兒,甚至失去了那纖細的雙腿。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會令人心碎,會令人絕望……廖智姐姐在廢墟中被埋了26個小時,但她仍然不放棄那渺茫的希望,堅持撐着最後一口氣,等着救援人員的到來。當廖智姐姐醒來后,看到自己失去了雙腿,心如刀絞,恨不得馬上去死!但是,她一想到了夢想,生活就有了希望。她從悲傷中醒過來了。廖智姐姐是一個舞蹈家。失去雙腿后,她裝上假肢,不斷練習站立、行走、跑步和旋轉。

  當看到廖智姐姐站在星光燦爛的舞台上,笑容是那麼迷人、那麼甜美;當看到廖智姐姐跳起了輪椅舞,舞姿是那麼輕快、那麼動人……她告訴我們,有夢就有堅持,要相信自己!遇到再大的挫折,只要一想到夢想,前方的路就會變光明、燦爛!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作家。有夢想就有目標,有目標就有努力!寫小說絕對不能三分鐘熱度,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人生路上哪有一帆風順?總會碰到一些坎坷和挫折但我相信,只要你不放棄,堅持努力,呈現在你面前的就是絢麗的彩虹!

  夢想的實現並非一朝一夕,追求夢想的道路上需要努力和堅持,需要付出汗水和淚水……在追夢的道路上,每一段旅程都蘊藏着美麗的風景……

  努力,會讓夢想璀璨;堅持,會讓夢想綻放!

  ——後記

  六年級:茉莉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堅持成就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成就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