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有一天,那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百鳥園玩,在百鳥園裡有麻雀.青鳥......可是,玩了一半天了還沒看見孔雀,真是讓人失望極了. 

  又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孔雀出來了,孔雀一出來,人們就三三兩兩地跑了過去,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也跑了過去.我看見孔雀后就說:"好美麗的孔雀啊!,百鳥園的園長說:"孔雀還能跳舞呢!””我們看了孔雀跳舞.孔雀演故事.孔雀開屏.孔雀跳舞的時候還有一個白孔雀跟着它伴舞呢!孔雀演的故事的題目是美麗的孔雀.這個故事可有趣啦!還有,孔雀開屏的時候,它像一把扇子,可漂亮了! 

  我們看完了孔雀表演后,就回家了,我回到家想:"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真是太開心了!我以後的夢想也一定會實現的,我希望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