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眼淚叫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眼淚叫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生活中有太多太多感動的,溫暖的故事.我們不可能一一遇見,一一體會.只能用我們心中微弱的信念去探索,去追求.當我們認真的懂得了,理解了;就會漾出最真摯的笑容 

 總以為自己是最軟弱的,看到流淚的場面就會不由自主的掉眼淚。但我相信,淚水不是虛假的,感動是真誠的。只有感動的淚水才是真誠的!淚,有點甜;有點咸;有點澀;眼淚是心的珍珠,是眼睛的潤露,你不可以不去洗滌你的眼睛!! 

 眼淚真是的是一種很可貴的東西,我捫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珍惜,讓我捫大家都伸出一雙溫暖的手,愛心的手,幫助的手來援助我捫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每好的人間。 

 或許有很多的人認為哭是一種脆弱的表現,但沒有人能夠理解你心中的苦的時候,哭未必是一種錯,而這種人在哭的時候也不是沒有節制地哭,他會選擇時間地點和哭泣的對像,他這一種適當的哭,是有益的 

人世間有太多的幸福,也有太多的無奈,在年老時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無奈。我們這個年齡還沒經歷人生的起起落落,所以來品味淚水的真實,這種行為多少有點不太真實,但也許現不的世界真的需要多一點真實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眼淚叫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眼淚叫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