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種幸福叫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幸福叫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灘上的貝殼在牽挂,牽挂那溫暖的大海。秋天的落葉在牽挂,牽挂那樹的懷抱。流入大海的泉水在牽挂,牽挂那泉源的風聲。而我,也成了那多姿多彩的貝殼,成了那乾枯的落葉,成了那激石的泉水,牽挂着。 

  七年多的在校時光,度過了。六年的時光,被牽挂着,六年的歡趣,被牽挂着。 

想起那最後一起度過的聖誕節,滿教室的繽紛,滿教室的禮花,滿教室的笑聲。如今,已成為牽挂的背影。想起那最後一塊度過的音樂課,充滿了離別的歌聲,充滿了憂情的節拍......如今,都成了那牽挂的背影。 

  曾記得,與全班同學一起慶祝的那一次生日。那一天晚上,桌上擺着一個晶瑩的蛋糕,上面插着繽紛的蠟燭,燭光閃爍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一曲曲歌聲,一張張笑臉。在歌聲中,在淚水中,我度過了人生最美好的一天。現在,翻開那一張張祝福的賀卡,五彩繽紛。那一個個代表着他們心意的禮物,重現在我的眼前。牽挂的心,在跳動着。 

  曾記得,那一次次歡快的春秋遊,在車上,我們唱着歌,沉浸在歡樂的旋律里。曾記得,為一年級的小朋友戴上那鮮艷的紅領巾,那種自豪感。曾記得...... 

看着那張嶄新的畢業相,那一張張又陌生又熟悉的面孔。那一張張面孔,喚醒了我的牽挂。 

  每個人都在牽挂,牽挂着遠方的朋友,牽挂着遠方的親人,牽挂着。 

  有種幸福叫牽挂.

您正在瀏覽: 有種幸福叫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幸福叫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