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曲《感恩的心》唱出了我們每一個人來自心底的感恩之情。 

  從出生到現在,我們一直在接受親情、友情、師情的灌溉,我們的感恩之情也在這灌溉之下茁壯成長。 

  因為有愛,所以感恩;因為感動,懂得了感恩。我們現在已經長大,該不該懂得感恩呢?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生活中的那些美,感謝生活中的那些愛,感謝生活中曾給你和正給你愛的人! 

  世界充滿了愛。5月12日14時28分,在我國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大地震,多少人失去父母,失去親人;多少人流離失所,失去往日家園,多少人永遠地閉上了眼......但這些困難擋不住頑強的中國人民前進的腳步,看——地震發生后,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儘快搶救傷員,確保災區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還親赴四川地震災區,現場指揮抗震救災工作......讓我們向遇難同胞致哀吧,向那些在黑暗中長眠的生命致哀吧! 

  看到電視屏幕上災區人民無助的神情,我感動了,我想告訴他們一句話:“任何困難都難不倒頑強的中國人民!我們與災區人民生死不離!” 

  趁父母、親人、朋友健在的時候,感恩吧!也許你的一句關心的話就足以讓父母欣慰,也許你的一次無意間的鼓勵就足以讓朋友重拾信心,也許你的一次好成績就足以讓老師高興,也許......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