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又到今年的暑假了,在家獃著真無聊。

  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卻要說她和爸爸要加班,把我送到姑姑家,有一轉眼,3天時間過去了,我有點想家了,便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剛接起來,不知道是誰,就糊裡糊塗的喊了一聲媽媽,誰知道接電話的是爸爸,爸爸和我說著話,我卻沒用心聽着,說了個啥,都沒聽來,只聽清楚了一句,就是過幾天去接你。

  10天到了,媽媽怎麼還沒有來,我便詢問姑姑,他們怎麼還不來接我,在我的再三追問下,姑姑把實情告訴了我------媽媽住院了,什麼,不可能,我大吃一驚,在姑姑的帶領下,我到了市醫院,找到了媽媽。在平日里剛強的她,如今在病號服的襯托下,顯得那麼的脆弱,我跑過去,爬到媽媽的身上開始大哭。在爸爸的勸誡下,我停止了哭泣,和媽媽小談之後,我離開了醫院。

  過了幾天,媽媽出院了,爸爸因為上班忙,不能在家照顧媽媽,說以照顧媽媽的重擔就落在了我的身上,醫生囑咐過我,葯要用溫開水沖服。

  於是就拿着半溫的開水,來到媽媽面前,先讓媽媽把葯吃了,

  後來我學着醫生甩甩溫度計,給媽媽量起體溫來,病人不能吃油膩的食物,我於是又給媽媽熬了紅棗粥,媽媽還直誇我熬得好呢!!

  數月後,媽媽的病好了,爸爸也不在加班了,我們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的過起了日子。

  唉,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現在才理解了做母親的苦和累,媽媽,你就等着我來孝敬你吧!!

  初一:李正濤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