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1月4日感恩節,我心裡激動得難以表達。只剩下在眼裡打轉的兩行淚。

  到了節日的時候,父母沒空休息。年邁並且身體不是很好的他們依舊忙碌在各自的崗位上。他們流汗了用手擦一擦,口渴了喝一口涼水。每天我的父親都早出晚歸,太陽沒出山,公雞沒報曉。他卻已經出發,在乘車的路上。父親經常說人到了50不知道那天就走了,我卻還是經常不知道心疼他。有的時候出言不遜,態度極端惡劣。但他卻從來不打罵我。養不教父之過,可我這脾氣總是比他大。他卻總是無所謂的寬容我。到了這個節日,我想說爸您辛苦了。假如哪天他離開我,我可怎麼辦啊。我現在還是個學生呢,愁。孩子,你是祖國的未來,打不得罵不得啊。而我卻不知好歹,有時候會推他。他卻無所得樣子。每天呢,他下了班。還得回家給我做飯,給我洗衣服。並且沒買過自己的衣服,都是單位發的。哎,這大歲數了,哪天真不行了。我可如何是好啊。爸爸您辛苦了。

  我的母親也是這樣子的,每天在養豬。她為了啥啊,我們卻總說她浪費錢,不會做買賣。那天看到她,睡著了躺在床上,心裡不是滋味啊。晚上沒睡覺為了工作,因為要下小豬啊。所以她沒空睡覺,臉上的皺紋,已經說明她經歷很多歲月了,而我去還是不懂得心疼她。母親的日子也是夏天在豬圈裡過,冬天也在豬圈裡過。夏天熱的滿頭大汗,我卻躲在家裡開空調玩電腦。你說我心裡這能不酸嗎。年紀這麼大了。媽您辛苦了。

  那天看到姐姐出嫁了哭了。為什麼啊,父母從小到大養育我們。小時候都是在父親的肩膀,車籃里度過的。在媽媽的懷抱里度過的。從小教我們穿衣服,系鞋帶。到了送我們上學,小學中學直到今天。他們卻依舊忙碌在個自己的崗位上,不辭辛苦的忙碌着。您們辛苦了。

  11月4日,我無法言語的日子。因為我忘記了這個日子。但看到這個題目,我想寫下這些事實。儘管不感動人,但全是真實的啊……

  明華學校畢業高三:劉天明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