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張瑞璣 

 從前,有兩母女,家裡非常貧窮,都很希望富有,爸爸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打工,媽媽和小女孩留在了家裡。女孩的媽媽也去了打工,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回來。而且每天回來的時候,手裡還會有一塊小甜糕,留下來給女兒吃。 

 每天,她的女兒就孤獨的留在家裡,等待這媽媽回來,而且小女孩一見到小甜糕,就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她知道媽媽爸爸打工很辛苦,不能令她們生氣,擔心。而且小女孩的媽媽教了一首歌 

和動作給女兒聽,叫女兒老老記住,永遠不能忘記。那首歌就是《感恩的心》 

 有一次晚上,下着傾盆大雨,小女孩見媽媽那麼晚還不見中影,到了11點,12點,還沒有回來,就忍不住的去找媽媽。在馬路上,她見到媽媽倒在路上,就控不住自己的心情說:“可能是媽媽太累了,睡著了。” 

 然後小女孩看見媽媽手裡緊緊拿着一塊小甜糕,就搖媽媽,可是怎麼也醒不過來。小女孩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就唱起了媽媽教她的那首歌,一邊做着動作,一邊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看着這種情景,使我感動。 

 有一次晚上,下着傾盆大雨,小女孩見媽媽那麼晚還不見中影,到了11點,12點,還沒有回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