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上初中以來最關心我的人,雖然他是一個男生,不過他一直把我當成他的哥們,而我一直把他當成我的姐們看待 

  剛上初中時,剛分到一個班誰都不認識,有時借一個筆或借一個本都很不方便,每次我忘記帶什麼他都會主動借給我,就這樣我們漫漫熟悉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當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是第一個發現然後逗我開心,每次我有不會的題他總是耐心的個我講,每次我的心情不好時他都會開導我,把我從精神上的痛苦中解救出來 

  每次放學他都會笑眯眯跟我說:“明天見了”他一笑起來他瘦瘦的左臉上泛起一個酒窩,很可愛! 

  他在學校向來不怎麼學習,可是考試成績總是很好,我想也許是因為他的聰明再加上父母的嚴家管理吧!當我自習課不學習時他都會勸我學習,然後他自己看漫畫書。 

  在我離開學校的兩三天我們因小小的事情吵架了。一直誰都不理誰,直到我要離開學校的最後一天,我上完第三節課我收拾收拾書包和書桌背起書包出了教室,正好快要出教學樓時,正好遇到了他。他看了看我,我也看了看他,然後擦肩而過還是誰都沒有理誰,我出了教學樓。 

  就這樣我轉學了。我轉學的事沒告訴他,就連再見也沒講就離開了。

  做在火車上,我望着將要離開的城市,我悔恨的淚水從我的臉夾中流了下來,在我的腦海里想起了他曾經因為我而挨老師批評,因為我而和他最好的朋友決裂,因為我大冬天跑過來送教師里的鑰匙給我,而我卻因小小的事情和他賭氣,離開時連再見也沒說,真的好後悔! 

  假如個我一次機會能倒退到離開學校的最後一天,我肯定和他說聲再見,不會和他賭氣的離開,然後和他說聲謝謝,謝謝他一直關心着我。我也會跟他說聲抱歉。可是我知道現在已經完了。 

  唯一讓我安慰的是在我的心中他永遠是我最真摯的朋友——永遠都是。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