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再給我一次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再給我一次機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你,我的天是灰色的;沒有你我的心是冰冷的;沒有你我的生命是沒有意義的;沒有你,我已經死掉了。媽媽,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1995年,8月10日,我出生了。伴隨着奶奶的去世,親戚的討厭,媽媽的淚水。是上天閉上眼為我和媽媽安排的命運,多少次,媽媽再次在人生的道路上爬了起來。多少次,媽媽想要解脫,看到我去不忍心。多少次,媽媽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媽媽,因為我太愛你了,所以我不能失去你。為了你,我可以丟棄一切,就算是我的生命,我也毫不猶豫。

  我對您的心可經太陽和月亮作證,海枯石爛,至死不渝。不會經時間的推移而改變,就算世界毀滅,宇宙滅亡,我的心也不會變,天掉下來,我會為你頂着。母親,你是我的驕傲,你用生命譜寫了一曲世界上最偉大的讚歌。母親,你哭了,我也陪你哭。這麼多年了,你走的太累了,母親,你是我的太陽,只有你會陪我,母親,你是人類史的奇迹。母親,我不能沒有你!

  呂梁孝義八中八年級:王靜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給我一次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再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