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盪鞦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在寫上一篇隨記的時候,說到公園,然後突然想起上次和臭臭去公園的時候,我們也玩了盪鞦韆,他沒有玩,只有我玩,然後當時,也發生了一件真的令人超級感動的事情。

  過去公園的時候有點熱,我脫外套了,他沒有幫着拿,本來都沒有在意,但後來因為一些舉動才發現他都沒有主動幫我拿外套,當時覺得,真的不是一個達標的男朋友,連線都沒有碰一下,真是有在心裡給他一個小差評。但後來卻又也發生了一件給他加分的事情。

  本來盪鞦韆的地方有人在玩,我說要玩,後來說要不算了吧有人,然後去逛了一圈之後回去那個地方,那些人也就走了,他說讓我過去玩,我在那畏畏縮縮的,後來他拉我過去了,自己本來要直接坐上去的,結果他的手先上去了,真的直接用手擦那個鞦韆上面的座椅了,說上面臟臟,我說不要他去擦,但是他還是沒有聽我的,真的就很認真地擦乾淨了。這個小細節,其實有感動到我吧。

  這麼寫來又也想到之前出去吃,還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打動我的小細節確實也有這個,就是他主動拿面巾紙幫我擦飯店裡面的椅子才讓我坐,而且是先擦我的地方再用同一張紙擦他的地方,那個時候確實也是挺感動的,確實也是小紳士呢。

  只是你說他這個什麼事情都要用手,不會下意識去拿面巾紙的人,為什麼手還能那麼細嫩呢。哈哈,真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