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媽媽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媽媽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可憐天下父母心……”聽着楊坤的這首《天下父母心》總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我小時侯很瘦也不高,如果是平常的話我媽是不會給我加營養讓我多吃飯的。但趕上非典那年,媽媽怕我免疫力低,不得不給我加營養。所以我現在很胖。 

  我媽媽實行了一個叫“營養計劃”的政策。 

  我們幼兒園早、中、晚都有伙,但我比較貪吃。早上從家裡吃兩個雞蛋、一杯牛奶,到幼兒園后再喝一杯牛奶吃兩片麵包。 

  中午我吃大米飯、火腿炒蒜苔、溜白菜片、蛋白肉。我很貪吃但平常怎麼吃也不長肉所以我也沒顧慮那麼多便吃兩碗飯。 

  下午老師會給我發甜點和飲料。老師還特意叫我們多喝水。 

  晚上我到家吃小米粥、肉醬、水果沙拉、板鴨片等……。 

  如果算一下的話,我一天就會吃五頓飯。這就是再給我催肥呢!我的體重直線上升,達到了一百五十斤。 

  我媽媽很愛我,我天天都吃好多好多的好吃的,但媽媽卻很少吃。我問媽媽:“為什麼您不吃?”媽媽總說:“我是大人,免疫力強,你還小,身體還在發育時期!”小時候對這不以為然,不懂的媽媽說的話是什麼意思,現在回想起心裡不是滋味兒,覺得媽媽太愛我了。 

  看到我現在的尊榮,說是媽媽惹得禍,又覺得實在對不起媽媽的一片好心。

您正在瀏覽: 都是媽媽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媽媽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