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感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感謝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神聖而光榮的職業,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從古至今,歌頌老師的文字數不勝數。

  我沒有許多文采,不能像古代的文人墨客一般,千古名句,信手拈來。

  但我能夠說,對於我的老師們 , 我的真心 , 天地可鑒。

  ……

  不論是不是你的晚自習,你總是很晚才走;無論是颳風下雨,你總是很早就到。

  你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的各科學習成績,你不放鬆,不怠慢,隨時留意我們的動態,督促我們的學習,教育我們成長。

  這就是你啊——一位光榮的人民教師!

  作為一名教師的你,別無所求,只想着盡好自己的義務,把知識傳授給學生們,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是辛勤的園丁,盼望着春天來臨的盛景,盼望着百花齊放的芬芳,盼望着桃李滿天下的喜悅。

  你手握小小的粉筆,卻在我們心中描繪出了大大的知識的海洋。

  你站上的是小小的三尺講台,你教給我們的卻是足以影響我們一生的大知識。

  你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堆滿笑容,有着一席長發。

  每次我們大課間活動時,你總是陪着我們一起,和我們一起做操,一起跑步,一起跳繩,一起運動。

  你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不論是不是你的晚自習,你總是很晚才走。你認真督促我們完成作業,在教室里安靜學習,指出班上還做得不好的地方,讓我們及時改正。

  無論是颳風下雨,你總是很早就到,觀察我們早讀的狀態。

  監督着我們讀書,背書,讓我們對每一科都要重視。

  讓我們不能放鬆懈怠,要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堅持不懈的學習好每一科。

  你帶給我們的是知識,滿含着的是關懷,擁有的是責任,美好的是精神。

  你無怨無悔,你甘之如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古今中外,多少讚美老師的詩句,表達了我對你的無限讚美與感激。

  一切盡在不言中,千言萬語也化做了一句話:“我的老師,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感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