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你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這個題目,我腦海里立刻閃現出一個嬌小的身影。她的名字叫許一丹,瘦瘦的,小小的,假小子一樣的頭髮,瓜子臉上嵌着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清秀又帥氣。

  我要感謝她是因為她在關鍵時刻幫助了我。

  她是一個轉校生,是從別的學校轉到我們班的。她剛來時,我們都排斥她,誰也不和她玩。後來,慢慢地,有幾個女生和她玩了,但我們男生還是都討厭她,經常找機會欺負她。記得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搶了她的書包往前跑,邊跑邊喊:“來追我啊!追上我就還給你!”我一直遙遙領先。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愧疚,我當時看着她氣喘吁吁追我的樣子,居然覺得她很可笑。

  就在我笑得忘乎所以的時候,她突然大喊了一聲:“小心!”我本能的一轉頭,還沒來得及看清前面是什麼,“咣當”一聲,我就和路邊的大樹來了個親密接觸。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眼冒金星,我鼻子里的血頓時像黃河決堤般湧出來。我看着抹在手上和正在往下滴的血,嚇得不知所措,於是,我就攤開兩手哭了起來,任由血和淚一直往下流。她見此情景,不計前嫌,快步追上來,顧不上喘氣,就扶我到水池邊,拿出自己最心愛的手帕為我清洗。也不知弄了多久,我的鼻血才止住,她大功告成似的嘆了一口氣,說:“好了,沒事了,以後可要小心啊!”我慚愧的說:“謝謝你!以前真是對不起。”說完我低下了頭,不好意思看她。她卻開朗的笑着說:“沒關係,誰讓我們是好同學好朋友呢!”從此,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要感謝她是因為她讓我知道了友誼的溫暖和珍貴。雖然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但我還是經常思念她。

  四年級:我是大嘟嘟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