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你給了我整個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給了我整個春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汪國真的這首《感謝》道出許多人心中的感恩之情。

  下跪致謝,恩情此生難忘

  湯姆早年潦倒,一個偶然機會,經人介紹拍攝了一部電視片開始引人注目。湯姆成名后,始終不忘給他帶來機會的恩人,無論在什麼場合遇到恩人,他都會下跪致謝,即使在好萊塢日落大道上。“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點滴不忘。”湯姆以他獨特的方式感謝他人的恩情,他的感恩之心也鼓舞着他在演藝道路上不斷前進。相信如此懂得感恩的明星會受到更多人的關注和追捧。

  感恩的莊稼

  以色列人在莊稼成熟時,都會在靠近路邊的莊稼地四個角留出一部分不予收割。當地人解釋說,他們這樣做既報答了上帝,又為那些路過此地而沒有吃飯的貧苦路人提供方便。四角的莊稼,任何人都可以來收割。生活在幸福中的以色列人感謝生活給予他們的一切,於是他們去幫助困苦的人,他們的生活是真正有意義的幸福人生。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光;你怨天尤人,最終可能一無所有!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自己擁有時不忘他人,常懷感恩之心,這也是今天猶太名族倍感幸福的原因吧。

  感時思報國

  錢學森為報答祖國的培育之恩,幾次抗爭回國;奧運健兒為答謝祖國的培育之恩,在奧運會上奮力一搏;航天工作者為答謝祖國的培育之恩,打造神州升天。古往今來,許多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為的只是那份不變的信念——感恩。一顆顆知恩圖報的心靈,也將會成為中華民族變得強大的不竭動力。

  雄鷹翱翔,回報藍天以豪氣;巨浪翻卷,回報碧海以壯闊;花朵綻放,回報花園以瑰麗;激情迸發,回報社會以智慧。

  讓我們學會感恩吧!努力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品學兼優,回報老師的教導之恩;無私奉獻,答謝社會的關懷之恩……感謝他人,感謝生活,感謝祖國,請不要停留在口頭上,用你的實際行動共同構建恩情暖暖的大家園。

  海口市第一中學高三:小酒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給了我整個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給了我整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