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藏在碗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藏在碗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在家裡吃飯,媽媽總是把最好吃的更多的夾到我的碗里。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叫醒了,我潦草的洗了臉后,我來到了餐桌前。

  這時,我發現餐桌上放着二碗飯,但只有一個碗的旁邊放着一雙筷子,媽媽就讓我吃那個放着筷子的那一碗,媽媽看着我吃了,她就去盛菜了,當我把筷子插入碗里的時候,發現我的碗里藏有一塊大雞蛋!然而,就趁着這個工夫,我偷偷的翻了一下另一個碗,結果,下面什麼也沒有。這時,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一種莫名的悸動,我迅速地把兩個碗給換了位置,端起飯碗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後來讓媽媽看見了,她還是把那個大雞蛋撥給了我,我看着媽媽那深情的眼神,我不由地問媽媽:“為什麼你總是把好吃的給我呢?”媽媽說:“身體好,才有精神和體力去好好學習,兒子學習很辛苦很累,應該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多麼樸實的話語,但那話語使我好感動!她和爸爸不也一樣在辛苦的工作嗎?難道(她)他不需要營養嗎?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就在那時起,在我的心中默默地為自己下着決心,同時也堅定着這種決心,那就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我一定會給我的父母買更多、更有營養、更好吃的來報答(她)他們。

  在我成長的那些歲月里,每一天、每一頓飯我都同樣享受着這樣的愛,吃魚時,我的碗里都是魚肉,吃菜時,我的碗里都是我最喜歡的菜,飯燒焦時,我的碗里不會帶鍋巴——

  啊,媽媽的愛不僅體現在我的學習生活中,也可以這樣藏進我的碗里!

  遼寧省遼陽市第十二中學初一:王柏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藏在碗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藏在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