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是——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一個美好的代名詞。人們都嚮往看到天使,當然我也不例外,總是以為天使是有着一雙美麗,潔白的翅膀。頭上戴着閃閃發亮的光環。但我錯了,我的天使,總是穿着樸素的衣服,沒有翅膀,沒有光環,但是,她是我看到過最美麗的天使,她就是——媽媽。

  我的媽媽,一位醫院的醫生,不僅是我的天使,還是所有人的白衣天使,天天在醫院裡奔忙,忙碌着,回家還要忙着照顧我這個“調皮蛋”。所以她每天早上都睡得很熟,很熟~!我不忍心把她從夢中拉出來,便自己梳妝完畢后,上學去了,一天早上我放學回來了,媽媽還沒有起來,我進去問了問,原來媽媽凌晨2點才從醫院忙完回來。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多麼想對您說一聲:“你,辛苦了,我愛您!!!!” 

  我明白了,徹底的明白了。真正的天使不像動畫片里的那麼漂亮,美麗,神奇。但在我的眼中真正的天使比虛擬的更加的漂亮!!!!!媽媽,每個人的媽媽都是你們的守護神,都是你們的天使。我們從來沒有去疼惜過那位辛勤奔忙的天使!! 

  對不起!我的天使,對不起,我的天使! 

  天使是誰?我常常這樣問!不過現在我不會問了,因為我知道了答案,天使就是媽媽,就是媽媽!!!!一位無私付出的天使——媽媽……。

您正在瀏覽: 天使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