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老爸,魔鬼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老爸,魔鬼老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and魔鬼,本是水火不相容,如此極端的字眼,而如今,卻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題記 

  “嘿嘿,老婆!今天我燒了女兒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哦!”老媽不屑地擺弄着針線,看都不看老爸一眼。 

  “哎,給點面子嘛!來,乖女兒,評價評價你老爸燒的菜吧!”在這個關鍵時刻,老爸還是把我搬了出來。 

  “嗯……不錯不錯!世界第三啊!”我伸出手指,向我、老爸、老媽划著圈圈,是在暗示老爸不如我和老媽。老爸卻是滿不在乎地哼着:“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嘀嘀咕咕地走向廚房。而我,卻在一旁扶着牆角,竊笑不已,覺得老爸真是單純啊,明明燒得很好吃,竟然因為我和老媽的挖苦而悶悶不樂!我調皮地向老媽眨了眨眼,老媽也“狡猾”地回了我一眼。 

  Oh,我的天使老爸! 

  “老媽,我不想掃了!我要睡覺!”我賴在床上,任由老媽的死纏爛打,就是不起來。 

  “你聽好了!要是你現在不立刻、馬上、快速起床,這星期的課外書,你就甭想買了!”老媽叉着腰,凶神惡煞地威脅我。哎,天要滅我,不得不滅啊!我像只小羔羊似的在幾秒鐘內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吃了早餐,就被老媽拽去打掃衛生了。可怕的是老媽說要跟我比賽,看誰先幹完活,如果她先幹完,那麼我只能買一本書,但是如果我先幹完,我就可以買三本書!那三本書深深地吸引着我,像磁石般,迫使我早早地幹完了活。我還以為自己可以消停了,耳邊卻傳來老媽的揶揄聲:“你來看看自己擦的玻璃,怎麼這麼臟啊!重擦!你看,這地上還有掃帚絲呢……” 

  Oh,我的魔鬼老媽! 

  我很幸福,因為在家裡有: 

  天使老爸,魔鬼老媽,拚命老姐and我這個逍遙小妹!

您正在瀏覽: 天使老爸,魔鬼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老爸,魔鬼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