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體驗“媽媽” 

  312028浙江紹興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2)班趙麒麟 指導老師 符紅芬 

  媽媽常說:“沒當媽媽盼當媽媽,可當了媽后又不想當媽”。一次,媽媽又對我說這話時,我順勢來了一句:“當媽媽的有什麼不好!您要是不介意,明天我當‘媽’,您當我‘兒子’,怎麼樣?”沒想到媽媽竟然爽快地舉起了雙手。 

  由於媽媽平時都是5點鐘起床,我怕剛上任馬上就被“兒子”嘲笑,只得定了鬧鐘。第二天,當鬧鐘那刺耳的聲音把我吵醒時,儘管有一百個不願意,我還是起了床。起床后,我就直奔“兒子”的房間,說:“乖孩子,起床嘍!”誰知一向一聲不響的在房間里的“兒子”這時竟破天荒地耍起了脾氣:“不嘛!我要睡覺!”看着“兒子”邊嚎邊蹬的情景,我這個當“媽”的只好耐下性子,耐心地哄着寶貝:“乖孩子,聽話!媽媽給寶寶下樓買你最愛吃的包子。” 

  “不嘛,不嘛!我要吃媽媽親手做的!”“兒子”叫嚷着。 

  “媽媽親手做的,好吃的不吃,不好吃的偏偏要吃,你中了哪門子邪!”我自言自語。可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得聽任“兒子”的擺布,“好,好!媽給你去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豆漿熬好了,又煎了兩個半生不熟的雞蛋。當我把這一切端到 “兒子”面前時,沒想到麻煩更大了,“兒子”竟讓我幫他穿衣服、拿杯、擠牙膏、拿毛巾……“事情怎麼這麼多啊?”我心想。我雖無力去做,但還得一一照辦,誰叫我是“媽”呢?看着“兒子”大口大口地吃我做的飯,總算心裡感到點安慰。可是這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 

  後來,我馬上回到房間,向媽媽寫了一封辭職信,懇請媽媽允許我換回兒子,因為我真正地體驗了當媽媽的感覺。媽媽看我疲憊不堪的樣子,爽快地答應了。那一刻我真的好感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體驗“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