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好時壞的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好時壞的老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媽四十了,但看起來只像三十五歲的人一樣。頭髮從黑染成了黃色,從黃染成了棕色,到現在我也看不出她的頭髮到底是什麼顏色,臉上帶着一個四百多度的眼睛,說話有時非常的嚴厲。她有一個厲害的招:變臉。 

  早晨,我還在睡夢中,老媽在我身邊輕輕地說:“小夢,起床了。”我不耐煩的說:“一分鐘以後!”過了一分鐘,老媽有用輕輕地語氣說:“好了,該起來了吧?”“我說沒到就沒到,別煩我!!”我把頭埋進了被子裡面。她刷的一下掀開被子,嚴厲的說:“你起不起,不起你今天就別想上學了!”說完便走了出去。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發獃。 

  後面還有呢! 

  晚上我做完作業,她給我檢查,錯誤百出。看完后,她柔柔的說:“不錯,就是…。.”我本以為她能說出一句柔和的話,可她卻在後半句吼道:“就是錯誤太多,今晚你改不過來就別想吃飯!!”她的聲音震的玻璃都快碎了,我一邊害怕,一邊在心裡暗暗佩服:一句話竟一點也沒停頓,變得真是太快了! 

  這就是我會變臉的老媽,她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時好時壞的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好時壞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