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有一種愛,那就是母愛。 

  而每一個母親都有不一樣的愛,我媽媽對我的愛,讓我銘刻在心,讓我會感到感動,也會讓我感到害怕,而我卻喜歡媽媽對我的愛. 

  一次,我正在學校上課,突然下起了大雨,同學們都有傘,我卻沒有,我獃獃的站在教室門口,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了我的面前,啊!是媽媽,只見媽媽手裡拿着一把漂亮的花雨傘,我高興的撲到了媽媽的懷裡,媽媽溫柔的說到;””寶貝,等急了吧?””我輕輕的搖了搖頭,很多同學看見了,都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和媽媽便匆匆的回家了,可是回家以後,媽媽的全身都打濕了,我見了,鼻子一酸,便緊緊的抱住了媽媽. 

  以前我一直認為我們家是最幸福的,可是好景不長,媽媽卻悄悄的離開了我和爸爸,離開了這個繁榮昌盛的世界,離開了這個幸福美滿的家.離開了她最愛的女兒.而我,卻失去了最幸福的母愛! 

  媽媽啊媽媽,不管你是否看的見我寫的作文,我都要大聲的告訴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