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沙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四(2)班 袁首洋

  我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幼兒園園長。媽媽不到四十歲,精神很好,臉上總是帶着微笑,不時向我投來關切、慈愛的目光。 

在黑暗的雨夜裡,一聲巨雷,我驚慌地叫媽媽,媽媽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她輕輕地對我說:“孩子,別怕!” 

“你媽媽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這樣問我,我準會自豪地回答說,我媽媽是勤奮學習的人。 

每天媽媽下班帶着勞累的身子回到家,晚上我媽媽還到電腦學校上課,很晚才回家。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考了八十多分,想一定會被媽媽罵,媽媽不但沒罵我還鼓勵我下次考好。 

媽媽,您在學習上、生活上處處關心我,給了我偉大的母愛,我愛您!我的好媽媽。 

  指導老師 夏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