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並不漂亮,但是我非常喜歡她,她的皮膚白白的,個子高高的,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好像會說話,她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大大的鼻子,媽媽走起路來很快,整天都是笑嘻嘻的,我可喜歡她了。

  媽媽很關心我,有一次夜裡,我發高燒,媽媽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到了零晨兩點,還是退不了燒,媽媽終於背起我去了醫院,我生怕打針,就哭了起來,媽媽趕緊安慰我,還跟醫生說,能不打針最好就不要打針了,醫生拿了葯給我吃,媽媽寸步不離地陪着我,生怕我會出什麼意外。

  還有一次,我沒考好,在放學的路上,我在想着回家怎麼跟媽媽交待,到了家裡,我忐忑不安地告訴媽媽我的成績,但是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跟我說了好多鼓勵的話,要我下次考好就行了,我覺得媽媽變得越來越善解人意了哦!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