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很善良的人,還是個勤勞的人。 

  一天下午,我跟媽媽說:“我好像發燒了。”媽媽立刻拿出體溫計讓我量一量,結果我真的發燒了。媽媽很快就背起我來,待我去看醫生。在公交車上媽媽十分着急,希望能早一點到醫院。可是路上有點堵車,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媽媽很着急,汗都要流下來了!過了一會兒,道路通暢了,公交車很快就到了。媽媽背着我挂號,媽媽背着我去了發燒門診,讓醫生給我檢查檢查,看看有沒有大毛病。經過醫生一番檢查之後,醫生對媽媽說:“只是普通的感冒。”媽媽聽后對我說:“咱們回去吃點葯就好了。” 

  媽媽背着我坐公交車回到家輕輕地把我放到床上,對我笑了笑。媽媽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醒來,媽媽就問:“你的病好沒好。”我說:“好多了,感謝您昨天背着我去醫院,對不起我讓您擔心了。” 

小時候我不懂事,現在我長大了,不會讓您操心了。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一定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