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我們家的“大保姆”,也是我們家的“小細心”,她長的並不漂亮,可是我最喜歡她。

  媽媽孝順老人。我們每次到爺爺家或姥爺家之前,媽媽都給爺爺、奶奶、姥爺買一些魚吃,有的時候給他們買一件衣服穿,到爺爺家或姥爺家,晚上,給他們洗頭,洗腳,洗?子……做每件事時都非常認真。

  媽媽也很愛我。有一次,我晚上發高燒,爸爸又在學校加班,只有我和媽媽倆人。我的哭聲驚動了在夢鄉中的媽媽,媽媽拉開燈,看見我在哭,就說:“怎麼了?”我並沒有回答,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呀,這麼燙,肯定是發燒了。”媽媽說。於是,趕緊穿上衣服,抱上我就往醫院裡跑。在路上我心裡想:醫院不是很近嗎,為什麼變得這麼的遠?我想來想去,忽然有一滴汗水滴在我的臉頰上,我用小手摸了摸臉上的汗水,又想:醫院快點到呀,快點到呀……終於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一針,我看着媽媽的汗水,我忍不住流出了淚水。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寧夏固原市西吉縣第一小學四年級:王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