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個子比較矮,瓜子臉上長了些雀斑,披散着帶大卷的長頭髮,算不上漂亮,但在我的眼裡也絕不醜陋。

  媽媽脾氣有些暴躁,用爸爸的話說就是“更年期提前了”。她對我也很嚴厲,動輒就要掐我的屁股,但我還是很愛她。

  媽媽的工作很忙,經常加班,也顧不上我的學習。一天,她回來得很晚,爸爸打趣她說:“還知道回這個家啊?賣給單位得了!”誰知媽媽一聽就火了,“我不工作,你們能在城裡買房子?買車?我不加班你能天天抽煙、穿名牌?我不工作靠你掙那兩毛半的錢全家都得去喝西北風……”唉,就好像這個家全都靠她一樣。瞧這火爆的脾氣!

  一次我考試只得了78分,很多簡簡單單的計算題的得數都算錯了,我有點害怕媽媽罵我,偷偷的將試卷藏到數學書的書皮里。誰知還是被檢查書包的媽媽發現了,媽媽拎起那張卷子在我的面前抖了抖問:“這是什麼時候考的?”“今,今天。”我心驚膽戰的回答。並準備好了被媽媽一陣嘮叨或是罵一頓。可是媽媽卻將我叫到身邊,耐心地給我講起錯題來,還告訴我,要想取得好成績的秘訣就是要學會檢查。正當我感動的時候,又加了一句“下次再答這點分,我就把你的屁股掐成三瓣!”唉,明明是愛我的,還要假裝惡人,真讓人無奈。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有點暴躁還有點嚴厲,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