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母愛是不可缺少的。有一個人,她為我驕傲,她為我哭泣,她為我遮風擋雨。她就是我的媽媽。

  在夏日炎炎的酷暑中,我滿頭大汗的衝進家門,大聲喊着:“媽,我渴死啦!快給我水喝。”可惜媽媽在廚房沒聽見,我打開水壺,一看!怎麼一滴水也沒有,我憤怒了,衝進廚房,對着媽媽吼:“怎麼沒有水,你不知道我快渴死了嗎?在廚房也不幫我燒水。”媽媽一臉抱歉,對我說:“我在煮飯,這就給你燒水。”“算了,等你燒水,我都已經渴死了。”我怒氣沖沖地沖回房間。啪,把房門關上。事後,我有些後悔,我做錯了,媽媽那麼辛苦,我應該懂事一點,不能讓媽媽失望。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沙沙沙,從天上落下了無數雨滴,轟隆!又打雷。我看着這傾盆大雨發愁,看着別人一個個被家長接走,好羨慕啊。往常,都是自己搭公交車回家,可是,學校離車站還要走好遠。在我決定要冒雨前進時,大雨中出現了一個身影,媽媽!她走向我,我驚訝地問:“媽,你怎麼來了?”媽媽對我說:“當然來載你啦,快走吧!”我坐上了媽媽的電動車,只有一件雨衣,媽媽把雨衣都往我身上遮,自己卻暴露在雨中。回到家,媽媽還因此生病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對我無微不至,讓我感到了濃濃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