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地道又普通的工人,中學文化,識的字不多,但是,我從來不嫌棄她,因為她勤勞,賢惠,善良,她給予了我母愛,甚至為了我,她可以毫不憂鬱的選擇去犧牲自己。

  我以前是在農村裡,到處是泥土,沒有文化,不講文明,素質也差,於是,媽媽就辛勤幹活,爸爸也在衡水找了一份工作,他們是為了把我搞到衡水來,讓我學習文化,進行素質教育,高等的文化教育和科學教育。

  如今我家是三室一廳,這溫暖舒適的樓房是由我父母用辛勤的汗水掙來得,媽媽也在衡水找了一份工作,和爸爸在一個單位,作的工作又苦又累,媽媽年輕的時候,體格比現在好,幹活也不怎麼覺得累,可現在,她老了,蒼翠的臉上不時有幾道深深的皺紋,難道,媽媽能這樣干一輩子嗎?她多累,多不容易。

  又一個學習階段到了,媽媽的心理也明白了,新的一個階段到了就意味着又要掏錢給我交學費了,於是,她象不要命似的幹活,掙錢,早出晚歸,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錢一點一點的攢起來了,狡猾的陰絲又爬到了媽媽的頭上,為媽媽裝飾。每次都是那樣,她把嶄新的兩張一百元鈔票方到我手裡,然後再三叮囑我要放好,到了學校給老師。每次都是那樣,多時間的辛苦,就在那一秒,僅僅一秒內又給了別人。成人畢竟老了,每個人都在漸漸長大,然後漫漫衰老,但,老的方法不同,交學費,她努力的幹活,早出晚歸,那是年輕時可以做到的,可,現在不同了呀,媽媽老了,比以前憔悴了,虛弱了,她不能在做那麼多了,該歇歇了。

  轉眼間又到了旅遊時節,媽媽總說,你看看,一旅遊就沒空洗衣服了她又開始洗衣服。但,她從來不跟我提錢的事兒

  還記得那是上小學,我交書費跟媽媽要錢,媽媽那充滿陽光的臉瞬間有了一些烏雲,我知道媽媽沒錢了,媽媽想說話,我真不知道如果媽媽說那句話我會怎樣回答,但,媽媽說的是:你寫作業吧,我出去買點菜,你愛吃什麼?

  我知道,她又出去借錢了,她的那句話使我無法阻攔,更使我想不到。當我上學時,並沒帶着很自信得樣子,因為不止是我自己交錢,別人也需要。但,又一種不可能被媽媽對我那無私的愛化為了可能;媽媽叫住了我,把兩張一百的放到了我手裡,並像往常叮囑了我好幾遍。不覺,我的眼睛紅潤了。

  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我何時才能報答?真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現在只想說,我的好媽媽,您太辛苦了,趕快歇歇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