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媽媽。她有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她不像別的媽媽一樣溫柔,但她非常喜歡微笑,總能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 ……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媽媽看見了,馬上把我背到樓上,她看起來很焦急又有點凶,讓我有一點害怕,但是到後來他用微笑不讓我感到害怕,而且還讓我感到了溫暖。最後媽媽用微笑讓我的傷好了一大半。媽媽的微笑是我動力的源泉,她的微笑如一縷陽光照亮了我的心房,她的微笑似清風吹去我心頭的燥熱,她的微笑像雨露滋潤我的心靈……  

  還有一次,我單元測試考得不理想,我一回家把試卷給了媽媽,媽媽看試卷時我的心忐忑不安的,害怕媽媽會批評我。雖然她一句話也沒說,但是第二天早上,她又微笑着鼓勵了我,我在綜合一的考試上雖然沒考滿分,但是考了第三名。我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再次微笑了,在媽媽的微笑中我看到了欣慰…… 

  媽媽的微笑就像我的左右手,我渴的時候她會用微笑把我解渴,我熱的時候她會用扇子幫我打扇。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媽媽。她有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她不像別的媽媽一樣溫柔,但她非常喜歡微笑,總能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