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普通的婦女,長長的黑頭髮,冬天常穿着一件深藍色的長棉襖,圍着一條天藍色的圍巾。這樣普通的婦女,卻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老師。

我的媽媽給我的印象在我小時候,她像一位慈祥的老師,剛開始教我坐、立,然後教我學習走路,學習跑步……。自從有了妹妹,我的任務就是學習、寫作業。媽媽不僅在照看一天天長大的妹妹,而且為我加油。我和妹妹都在慢慢長大,妹妹可以自己玩了,而我的學習負擔也越來越重了。媽媽就把精力放到我身上,日日在我身邊陪我學習。就是到了三更半夜,我沒睡的話,一定有人在陪我,那就是我的媽媽。有時我十點左右寫完作業,上床睡覺了,可媽媽依然不嫌疲倦,在寧靜的夜晚,用雙手搓洗着衣服。

如今我十歲了,應該是個懂事的大姑娘了,我終於懂得媽媽的辛苦,知道了媽媽這十年來的不容易。但是我又能幹什麼呢?有一次我看到媽媽苦悶的樣子,我問媽媽為什麼不高興,媽媽說,我們家並不富有,不能給我和妹妹買一些漂亮的衣服,對不起我們。我知道每回她給我們買衣服時,卻不捨得給自己買雙鞋,或買特便宜的。但是媽媽說,她不怕什麼,最怕的是自己的孩子受傷害。所以我知道了,從今以後,就是好好學習,將來為媽媽創造一個美好晚年。

我愛我的媽媽,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