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一頭黃頭髮,她是一個閑不住的人,還是一個愛看書的人,愛唱歌的人。 

  媽媽看的書大部分都是食譜,所以媽媽做的飯菜特好吃,也很有營養。媽媽看完書後經常和我說,其實有些你不喜歡吃的恰恰是最有營養的。比如:你喜歡吃的一些零售,如:方便麵、糖果等一些東西,是沒有營養的。 

  其實,我最愛吃的是糖果,經常背着媽媽偷吃。結果在一天下午被媽媽發現了! 

  一天下午,我又想吃糖了。於是,就向左右兩邊看了看,媽媽不在,我就悄悄進屋,來到放糖果的抽屜前,輕輕打開抽屜,伸手就抓了一把,然後我轉身就跑,結果正好撞到了媽媽的身上,手上的糖果立刻撒了一地。媽媽看見了,很生氣地說:“你又在偷吃糖果了。”“沒……沒有,我沒有。”媽媽說:“沒有這是什麼呢?玉兒,媽媽不是告訴過你嗎,經常吃糖對牙齒、胃都不好。會讓你的牙齒長蟲子,讓你缺鈣,知道嗎?如果牙長蟲子,你就不能再吃別的好吃的了。下次不準再吃了,好嗎?” 

  我點了點頭,雖然我不願意。但是,我知道媽媽做的都是為我好,於是,我決定以後,要管好自己,再也不偷偷吃糖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