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白色的銀髮,一張飽經風霜的臉頰,一雙粗糙的大手,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非常辛苦,她天天要安排好充裕的時間來為我檢查作業,一說到這我總會不禁流下眼淚……

  一天晚上,我的作業很多,為了能夠趕時間睡覺,所以就草草了事的把作業做完了,到了晚上,媽媽一如既往的給我檢查作業,媽媽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了我的房間了,翻開作業本,仔細的瞪大眼睛檢查着,發現了許多的錯誤,她把我叫了起來,問我到底是不會做還是做不來,我輕聲的說了一句;‘媽媽,我會做,但今天作業太多了,我不想做了’,媽媽立刻火冒三丈,馬上叫我再次做一遍,我只好在認真做一遍了----時間過的很快,我認真做完之後,看看一旁趴在桌子上的媽媽,覺的她老了好多,我把毛毯拿來給媽媽蓋了上去。

  此時,我的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天天先上。長大以後報答媽媽多我的恩情,我要加倍奉還……

  三年級:z.w.j.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