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往天堂——爺爺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爺爺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寄信往天堂——爺爺收 

  爺爺,您在我的記憶里是那麼模糊,甚至只有幾個畫面。可是如今您離開了我,我的心裡確是如此的不安。 

  爺爺您知道么?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我經常能在眼前看到一些畫面,那正是您在我的小時候給留下的記憶,陽台上您為我用小刀專心的刻着小水桶;您帶我出去的時候;您和奶奶吵架的時候,我安慰您。爺爺,我真的不是很了解您也不是很喜歡您,可是沒想到,您的離開卻帶給我了這麼大的傷害,讓我始料未及。 

  上周六,11月29日晚7:47,我見到您的最後一面。 

  您知道么,我有多麼後悔,多麼後悔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多呆一會……爺爺啊,那時是我最後一次叫您啊,您……為什麼,不回答我啊,我好想在和您說一次話,哪怕一次就好,讓我再聽一次您的聲音!與您在一起的時間並不多,可是我知道我並不討厭您啊,當您真正的離開我的時候,我才知道您在的時候我是那麼的不珍惜您,請原諒孫女的不是,請您原諒孫女以前的無理,請您原諒孫女!孫女愛您! 

  爺爺,您很棒!您做的小提琴是那麼漂亮,我很喜歡啊,爺爺您知道么,我很久以前就想拉小提琴給您聽了,可是孫女笨啊!還沒有等到孫女學會,您就走了……您沒有享到什麼福,很久以前您就有過一個不幸福的婚姻,現在奶奶和您的家庭也是矛盾重重,您還沒有享到晚年的歡樂就走了,我們對不起您啊,您沒有花兒女的一分錢,沒有讓兒女操多少心,就這樣孤孤單單的上路了……爺爺,我們對不起您,爺爺孫女想您啊,爺爺您知道么,當孫女看到您那張黑白相間的照片的時候,孫女的淚水流下來了啊,爺爺孫女連您的最後一面都沒有看到啊!本以為,這個春節咱們一家可以快快樂樂的一起過,有奶奶,有媽媽,有爸爸,有我,還有您啊!咱們還像以往那樣,在晚上一起吃年夜飯,之後全家一起看晚會,一起打撲克,等到鐘聲悠悠的敲響12下,咱們就一起吃餃子。為您度過最後一個快快樂樂的新年啊! 

  爺爺,孫女長大了!孫女明白了好多事情啊,孫女愛您!所以……所以至少請您安心的走吧,孫女會在未來做出更好的自己,不會讓您擔心的!爺爺,您,在天堂一定要快樂!一定要比任何人都快樂!這樣,孫女還有您的家人才會安心! 

  爺爺!再讓我大聲的叫您一聲吧:爺爺!爺爺!您!走好啊!我愛您!爺爺!! 此致 

祝爺爺在天堂一切都好。 

  永遠愛您記得您的孫女 

  2008年12月1日 

  19:30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爺爺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爺爺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