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羊的星星【新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羊的星星【新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羊的星星【新版】 

  夜晚,空中還有幾個星星泛着眼睛。我坐在矮牆上,躺在奶奶的懷裡數着天上的星星。 

  奶奶給我講這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人是女媧的朋友,曾經被玉皇大帝貶下了凡間,後來在人間和女媧失去了聯繫,在人間生活着,生活很平凡,就是做饃饃,餅乾之類的小東西。有一天玉皇大帝就故意下凡看看這個女媧的朋友。慾望大地裝作是買餅乾的人,就問他,這個餅乾多少錢? 

  他說:“一分前一個,如果你買三個的話,我就收你兩分錢。”玉皇大帝就買了三個走了。玉皇大帝回到天宮跟王母娘娘說:“他在凡間生活得很好,他可能會改了。” 

  最後,玉皇大帝還是把他帶到了天上,但是要他去做放羊的人,他點點頭。因為他在天庭上面可以見到女媧了。

  

  夜晚,在北半球的羊有很多,他必須在24點之前把所有的羊全部給趕到南半球,到凌晨兩點,又要把羊趕回北半球。24點到凌晨兩點的時候就是羊休息的時間。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 

  他還是沒有時間見到女媧,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到了第五天的時候,他在半途中終於看見了女媧。他叫住了女媧,問他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女媧說:“我已經聽玉皇大帝說過了,聽說你在這裡放羊,所以我就來了。” 

  “哦,原來是這樣的啊。那你豈不是等了我很久了嗎?”他點點頭。 

  第二次的時候,玉皇大帝無意間發現女媧不見了,然後就迅速的去找,可是還是沒有找到,他只記得女媧跟她那個朋友很熟悉,所以玉皇大帝斷定女媧肯定去她朋友那兒了。果然,在女媧去她朋友的路上,玉皇大帝真的遇到了他們。 

  他跟着她們還是一直走着,盯這她們。當女媧和她朋友被玉皇大帝給逮住了后,她們給玉帝請罪,可是玉皇大帝還是沒有饒恕了他們,把放羊的人打向了天邊,變成了一顆最閃亮的星星。 

  放羊的人變成了星星,那也就是成了放羊的星星咯。 

  _end_

您正在瀏覽: 放羊的星星【新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羊的星星【新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