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奉化市岳林中心小學五年級 檸檬草 

“不要嘛!我不要學。”小小氣得跑進自己的房間,反鎖上門,趴在書桌上嗚嗚大哭。原來今天晚上剛學完鋼琴回家的小小,便聽到媽媽讓小小在星期二晚上在去學作文,小小不同意,便跑進了房間。 

  許久,小小停止了哭聲,抬起頭,梨花帶雨的臉上,幾顆晶瑩的淚珠還在滾動,視線落在了桌前的一照片上,照片里一個小女孩抱着一隻哈八狗,女孩的嘴角微微上翹,眼睛變成了月牙兒,她在笑。她不就是8歲時 的小小,那時候,她笑得多麼甜,多麼自然;可現在呢,小小升入五年級,壓力更大了,媽媽讓她學這學哪,只有不住的煩惱和憂愁。猛然間,小小注意到了照片上的哈八狗,熱淚再次奪眶而出,它不正是小小在3年前養過的愛犬——依依嗎?但是在一年前,依依跟媽媽去倒垃圾,過馬路時不慎被撞,死在了車輪下。之後,小小便一個人承擔著學習上的壓力,少了一個“知心朋友”,小小痛心不已。望着窗外深藍色的夜空,小小在心裡輕輕地說;“依依,你過得好嗎?” 

 回想着以前與依依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小小提筆想給在“天堂”的依依寫封信,信中寫道:  

親愛的依依:  

你過得好嗎?  

依依,我在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了你,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你是那麼活潑,那麼懂事,又那麼善解人意。當我心情煩悶時,你總是一聲不響地跟在我身邊,任我撫摸,聽我傾訴;在我被人欺負的時候,你會勇敢地挺身而出,雖然大多數時候都是徒勞無功,與我得到同樣的下場,但我還是非常佩服你的勇氣,因而覺得離不開你。爸爸媽媽大多數時間都在為繁忙的工作勞碌奔波。但我從來沒有感到寂寞,因為有你陪伴,為我分憂,讓我即使坐在沙發上,也能玩得不亦樂乎。  

依依,你在天堂生活得好嗎?我不好,一點都不好,隨着年級的增高,我的負擔更重了,媽媽又逼着我學這學那,我真的好煩惱······ 

依依,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嗎? 

······ 

  

  永遠愛你的小小 

  11月20日

  一滴淚伴着幽靜的燈光,落下,“躺”在了信紙上,盛開,成了一朵梅花,伴着美好的回憶和無盡的思念,漸漸消失。 

小小寫完,便把信紙折好,放在了書桌上,一頭栽在了床上,睡了。 

第二天晚上,當小小拖着疲憊的身子步入房間,只見書桌上放着一個陶瓷作品——一個小女孩手裡拿着信,正要把信放進郵箱里,仔細一看,女孩手裡拿着的竟是小小寫的那封信。 正在小小驚訝之餘,媽媽走了進來,抱着小小說:“孩子,媽媽在學習上不但不為你減負,還為你增擔,媽媽真對不起你!”小小感動極了,忙說:“媽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願意學。”“真是我的好孩子。媽媽也哭了。” 

那晚睡前,小小又望?望天空,輕輕地說:“,依依你看到我的信了,對嗎?” 

晚上,小小睡得很香,夢見了,又和依依起在公園草地追諑,嬉戲了······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