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孩子: 

  一轉眼走了已經兩周了,你在天堂還好嗎?天堂里有你喜歡的小人書嗎?天堂里有你最愛的動畫片嗎?天堂里有你最愛吃的小松糕嗎?不怕,媽媽會給你送去的。孩子,你不會感到寂寞,天堂里有那麼多的小朋友,都是你的玩伴;天堂里那麼多的老師,都是你的老師;天堂里有那麼多的叔叔阿姨,都是你的叔叔阿姨;天堂里有那麼多的爺爺奶奶,都是你的爺爺奶奶;天堂里有那麼多的爸爸媽媽,都是你的爸爸媽媽。 

  孩子呀,你走得太匆匆了,來不及告別。媽媽給你準備的新衣服你都沒有來得換上;爸爸給你買的新書你都沒有來得及看一眼;奶奶給你做的綠豆糕你都沒有來得及吃一口;我的孩子不要怕,不要怕。天堂上有很多很多美麗的星星它們會永遠陪伴你,當你想家的時候星星就會守護在你身旁。那幸福就像你平時在我們面前撒嬌一樣。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這是屬於你節日。媽媽會帶上給你買的新衣服去看你,黑暗的天堂啊,請你點亮一盞明燈,好讓我的孩子不再害怕;爸爸會把新買的賽車給你送去,孤寂的天堂阿,請你打開一扇禁錮的門,好讓我的孩子出去玩耍;老師會帶着給你新書去看你,空無的天堂阿,請你騰出一塊安全的平地,好讓我的孩子繼續讀書;你的小夥伴們會去看你,無聲的天堂阿,請你奏響快樂的樂曲,讓我的孩子們可以快樂的嬉戲。 

  老天爺那麼殘酷,硬生生的把你從我們身邊拽走,那些屬於你的精彩人生還沒開幕卻已匆匆謝幕了。老天爺那麼不公,活生生的把你從我們身邊奪去,那些屬於你的美好旅程還沒上路卻已嘎然而止。媽媽無法想象你離去時的表情,因為你的每一滴痛苦都牽動着媽媽的心。媽媽無法想象你離去時的眼神,因為你黑暗中渴求的雙眸刺痛着媽媽的心,我們禁不住淚流滿面……在天堂,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媽媽不知道天堂是什麼模樣,只希望天堂里沒有嚴冬,我怕呼呼的北風吹疼你嬌嫩的小臉;只希望天堂里沒有酷暑,我怕炎炎的驕陽把你晒傷;只希望天堂里沒有黑夜,我怕你害怕時卻找不到媽媽的懷抱。媽媽祈求,黑暗的天堂,請你點亮盞盞明燈,讓我的孩子能時刻找到媽媽么懷抱。 

  孩子,和媽媽做個約定好嗎?再看看媽媽的臉,記住媽媽的樣子,我們約定來生還要一起走,好嗎? 

  我的孩子,節日快樂! 

  思念你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