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珠寶店失竊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寶店失竊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珠寶店失竊案 標籤:竊案作文 珠寶作文

露絲和靈兒是一對好朋友。她們都是可愛、文靜、優雅的少女。她們倆的腦子很聰明,所以破案有功,公安局把她們倆調到一個非常有名的偵探局,還封給她們一個露水偵探室,以後的案件就由她倆處理。 

  “呤呤呤……”電話響了。 

  “您好,這裡是露水偵探室,請問您有什麼事?”靈兒拿起電話,彬彬有禮的問。 

  “喂,我是冰雪珠寶店的經理蘇菲,我們的珠寶店失竊了,丟了水晶項鏈和紅寶石戒指,冰雪珠寶店在雪花路12號,你們快來啊!”冰雪珠寶店的經理蘇菲小姐驚慌失措的說。 

  “露絲,冰雪珠寶店失竊了,我們趕快過去吧!” 

  “好的!” 

  於是,她們穿好衣服,立馬奔向珠寶店。 

  “我們是偵探露絲和靈兒,請你說一下珠寶店是在什麼時候失竊的?” 

  “大概是晚上11點左右,因為我11點前走的,珠寶店還沒事。” 

  露絲和靈兒發現珠寶店的窗戶破了,靈兒問:“這窗戶是怎麼破的?” 

  “哦,你看,有人用石頭裝在襪子里,然後打破的。” 

  “大苯鍾!”靈兒和露絲異口同聲的說,“這是他的習慣手法。” 

  “大苯鐘不是在監獄嗎?怎麼會出來?”蘇菲小姐不解的問。 

  “昨天晚上11點鐘被釋放出來了!正好是作案時間!” 

  於是,露絲和靈兒、蘇菲小姐去了大苯鐘的住處。 

  靈兒問:“大苯鍾,昨天晚上11點鐘珠寶店失竊了!” 

  “哦,不關我的事,”大苯鍾說,“水晶項鏈和紅寶石戒指對我來說一點也沒有用。” 

  “哦,大苯鍾,你很不幸運!”露絲果斷的說 ,“我確信你參與了搶劫!” 

  “為什麼?你可不能亂說啊!”大奔鍾鼻尖上冒出了冷汗。 

  “那你怎麼知道失竊的是紅寶石戒指和水晶項鏈,我們並沒有說啊!”靈兒似乎和露絲心靈相通。 

  大苯鍾承認了:“是我偷的,因為我出獄沒有錢。” 

  “唉,”靈兒說,“知道嗎,這段時間,水泥飯店(監獄)有一個不錯的房間在等着你們呢!” 

  警方把犯人逮捕了,靈兒和露絲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珠寶店失竊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寶店失竊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