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珠寶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寶王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彩虹的一端,有一個珠寶王國。王國里住着威武的“黃金國王”,美麗動人的“珍珠王后”,還有他們那清秀脫俗的“鑽石公主”和英俊的“藍寶石王子”,還有各式各樣的珠寶城民。 

  原本這個王國的城民過着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事情變化...在一個晴朗的夏天,“鑽石公主”在她心愛的花園裡看荷花,一個侍衛急急忙忙跑到公主旁邊,告訴她國王和王后叫她趕緊去一趟“黃金宮”。公主是一個知書達禮的姑娘,看到侍衛這麼著急,就起身向“黃金宮”走去。 

  她來到“黃金宮”,看到父王,母后,哥哥都在,而且神情非常焦慮,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大事,所有人都沉默不語。過了一會兒,國王打破了沉默說:“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現在地球的主宰——人類很喜歡佩戴各種珠寶裝飾自己。現在,各個國家的首領都向我們發出警告:讓我們國家交出一大筆珠寶作為“和平保障金”。 

  不然就對我們發起攻擊。這些國家實力強大,武器裝備都比我們精良,硬打我們絕對不是他們的對手。現在,我們只有一條出路移居其他星球。我們要成立一個“敢死隊”,乘坐飛船尋找適合我們居住的星球。” 

  王子自願當“敢死隊”的隊長,一切準備就緒,到了出發的日子,國王為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宴會,並安頓好他們的家屬,讓他們放心的走。舉行完告別儀式他們就上路了。 

  首先,他們來到月球,對月球進行了全面探索,既沒有生命跡象,也不適合他們居住。 

  然後,他們又滿懷希望的在火星登陸。但是,它雖然與地球相似,但晝夜溫差太大,沒有水,又缺少氧氣,使他們沮喪的走了。 

  就這樣,“敢死隊”的對員登陸了近萬個星球,在太空旅行十餘年也沒有發現適合他們居住的行星,正當他們沒有辦法時候,又有了意外收穫。 

  一個隊員在觀測周圍星星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綠色的星球,和地球很相似,就請求在那着陸,隊長批准了。 

  這個星球上氧氣十足,樹木茂盛,溫度宜人,適合他們居住。他們趕緊告訴國王讓城民們搬到這個星球。國王知道后非常高興,讓全體城民在十天之內搬到這個星球。 

  現在,這個星球命名為——“珠寶星球”。珠寶王國的城民從此過上了開心、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珠寶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寶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