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讓中國人刻苦銘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讓中國人刻苦銘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天空像往常一樣寧靜,小鳥在天空飛翔,白白的雲彩在天空中從陽光下緩緩地移動着。學校里仍然傳來朗朗的讀書生,人們還像從前一樣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很快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當學生們還在讀書時,他們可能還不知道,這一刻,災難即將降臨。很快,地面就開始震動起來,雖然,人們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我們不得不承認——地震了。學生們瘋似的往樓下跑,這一時刻,雖然他們跑的很快,但一個個的生命還是在我們眼前消失。那平時走的樓梯彷彿成了一條條生死線,晚跑一秒鐘,可能,就有一個生命被吞噬。廢墟就是他們的葬身之地。他們在這底下被埋葬,生命就被難魔一個個的奪去生命。學生們迅速跑到操場,一個老師為了保護學生不受傷害,最後死了。這是一場災難,一場不可避免的災難。壓在眼前的是一片廢墟,一個個的生命離我們去了,一個個孩子的父母死了,使他們成為孤兒。多少個曾經美好的家庭在這一刻起不再是完整的了,它們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噩夢破碎了。有多少人這一刻起就再也見不到了,那麼多好朋友,相依為命的親人離他們去了,再也回不來了。但我要說的是: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可能在回來了,學會堅強,因為失去親人的人不止你們,還有很多人…… 

 那一刻,天翻地覆,那一刻,悲痛凄涼,那一刻,讓我們刻骨銘心,那一刻,讓所有中國人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讓中國人刻苦銘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讓中國人刻苦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