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同學 

  剛到這個新的班集體七年級六班,我結識了許多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我就此有了不少經驗和感受。 

  但了這個班集體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她很善良,學習又好,她就是常常把我的孤單分解掉,換成開心的艾森巴提。 

  先讓我介紹一下我的這個好朋友吧。她雖然不是托里畢業的,從裕民縣轉來的,但她卻在這個班裡那麼快就認識了全部人,是多麼有吸引力呀。而我比較欣賞她的善良,她在我們班裡有人遇到困難就會出手相救,一次我早上沒有吃飯,就迫不及待地去了學校,在做體操是,我的肚子忍俊不禁的咕咕叫了起來,我對時就得很尷尬,但是做完了操后,艾森巴提卻拉着我去了商店,但我這如饑似渴的樣子不敢進去,但在她的逼於之下我終究進了商店,可是,奇怪的是她買了兩個東西,我認為她也如同我一樣沒有吃早飯,我想一問便知,果然不出我所料,突然,她向我遞了一個麵包,我居然什麼都沒說,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這時我心裡便一片溫暖,肚子也不咕咕叫了,我從中感受到了有東西與別人分享是多麼愉快呀。 

  艾森巴提,她不但善良,也有更多優點,如她性格溫和而又有些時候脾氣暴躁,有着雙重性格。但我喜歡她的溫和性格,因為在她溫和的一面里的微笑是我的痛苦化解為了開心,使我一天都因她的微笑而開心,面目笑容。 

  我的新朋友就是艾森巴提。就是面帶笑容,善良又可愛的艾森巴提。說到可愛,她可愛的地方也多了 ,如說話時的甜言蜜語,微笑時的面容,以及她走的每一步,都是那麼可愛。 

  這就是我的朋友艾森巴提。

  阿塞木 

  七六班 

  托里二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