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雪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雪風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Yeah!太爽了!”這聲音是從班裡傳來的,教室里的同學們個個都像中了大獎似的。有的歡呼雀躍;有的手舞足蹈;有的高聲尖叫……這是因為老師說星期二要英語考試,但是又不知從哪傳來消息說星期二要下大雪,天氣太冷就不用考試。這下班上的同學可高興壞了,都在焦急的盼望着下鵝毛大雪。 

  從那天開始,全班就開始盼雪了。同學們都會非常關注天氣預報,每看到星期二要下大雪就高興極了。每天早晨一起床就會去看看窗外是否下雪了。每天同學一見面就會問:你覺得星期二會下雪嗎?上課時同學們總愛往窗外看,多麼希望能下雪呀!總之,所以人都只顧着盼雪,沒有人想到用僅剩的時間去複習。 

  “ 功夫不負有心人”。星期二上午,窗外終於下起了毛毛雪。這下大家可樂開了”花。雪是盼來了,可是不夠大呀!於是,全班又開始盼大雪了。可是“天公不作美”,雪不僅沒下大反而停了。這下班上的同學們可急壞了。因為這幾天光顧着盼雪都沒 複習。沒辦法,只能趕緊爭分奪秒的複習唄! 

  這次盼雪風波總算過去了。考試成績雖然還沒公布,估計也不會好。所以,考試“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平時要學紮實。考試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平時必須扎紮實實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盼雪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雪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