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同學 

  進入新的學校,新的環境,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他們各自有各自的性格,但有一位同學讓我印象深刻。 

  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個櫻桃小嘴,笑起來露出潔白如玉的牙齒,她就是我的新同學曉琳。 

  曉琳是我在軍訓期間認識的同學。我們在操場上訓練,操場上長着一些雜草。曉琳所站的地方正好有一棵雜草。雜草像與她玩遊戲似的,總要躲在曉琳的腳上。她雖然站着很不舒服,卻不踩在雜草上。 

  休息時間到了,我走過去,問道:“曉琳,你為什麼不站在雜草上,那樣才不會被雜草弄得不舒服呀!”曉琳皺了皺眉頭,說:“這些草長在這裡已經夠可憐了!不僅受到太陽的暴晒,還要被人踩。”曉瑩也開口了:“這些是野草早晚都會死的,何況這些都枯黃了。”曉琳聽了,生氣地嚷着:“野草也有生命的,只要少一個人踩它,糟蹋它,它就不會很快就失去生命。你太沒同情心了。”聽了她的話,我頓時覺得自己從前真不該那樣對待有生命的事物。曉琳說得對,野草也是有生命的。我們應該珍愛世間的任何生命,讓它們在短暫的生命里安全生活,不再受襲擊,不用過者心驚膽戰的生活。這時曉琳蹲下來,將小草一棵棵扶起來,把沙子堆在它的周圍。我不知不覺也蹲下了,和她一起保護小草。望着小草,我思緒萬千、、、、、、 

  再好的人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曉琳也不例外。她常常因為一件小事和別人鬧矛盾。不過,她很講義氣。如果你有困難,她會不顧一切地幫助你。 

  自從認識了曉琳,使我懂得很多道理,學習到很多知識,使我發現自己的缺點,讓我及時改正。我為我認識這位新同學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