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五年級分班后,我便認識了好幾個朋友,雖不是同一個班的,但我還是感到很快樂。其中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我右手邊的同學——梁穎雯。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善於交談,微笑常常掛在嘴邊,還時不時跟人開玩笑。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短短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一頭烏黑的頭髮襯着一張美麗的臉蛋,從中泛起了一陣慈祥感。

  她待人很好,剛開學的時候,她用很客氣的語言跟我打招呼:“你好呀,我能跟你交個朋友嗎?”“當然可以。”我被她的熱情感化了。接下來,我們每一節下課的時候都聊天,聊着聊着,竟然不知不覺地聊起了未來的事情。從聊話當中我得知她原先是四(3)班的同學,她熱情,活潑,而且讀起書來很有感情,很多人都很敬佩她。她不僅待人很好,而且還樂於助人。無論別人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是她力所能及的事情她就幫。開學的第二個星期很艱苦,我每天要收作業,值日,捧作業,忙裡忙外,累得快趴下了。她在一旁看我這樣忙,收作業她就幫我收了,原本亂到滿桌都是作業的桌子,被她的巧手一弄,乾淨到連“垃圾”都沒有。她寧願耽誤自己的早讀時間,也要去幫助忙碌的我,我回來一看,怎麼那麼乾淨,腦子裡打滿了無數個問號。她在旁邊說:“一會兒幫你拿作業上去吧!”我只能說謝謝,心裡卻暖暖的。我認識的這個好朋友,是上天賜我的禮物,她是我學習的榜樣。她是誰?她就是梁穎雯!

  五年級:李婉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