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迎來了新老師和新同學。我們班裡來了兩位新同學。我們是一對雙胞胎,分別叫“王佳鑫”和“王佳艷”。

  佳鑫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矮矮的個子,可愛極了!佳艷嘛,有一對黑水晶般的大眼睛和一對會動的招風耳。

  有一天,鍾老師說:“今天我們考試。”說完,鍾老師把試捲髮給了大家。我們一拿到試卷就開始做題了。過了一會兒,我看了看佳鑫和佳艷,見佳鑫咬着筆,看着試捲髮呆。而佳艷認認真真的寫着。我想:佳鑫的分數肯定比佳艷的低,佳艷的分數會不會是100分呢?……下課鈴響了,大家都交卷了,只有佳鑫還沒交。因為她還沒有寫完,鍾老師走到她旁邊說:“佳鑫你快點,大家都已經交卷了!”“哦。”佳鑫說了一聲,便手忙腳亂的把試卷交給了鍾老師。這時,佳艷對我說:“佳鑫平時都不是這樣的呀!”

  第二天,鍾老師把試捲髮了下去。說來也巧,我和佳艷都得了100分,只有佳鑫得了60分。

  佳鑫坐在位子上傷心的哭了起來,我和佳艷走過去安慰她,我問佳艷:“佳艷,你和佳鑫差別那麼大,是不是雙胞胎呀?”“我們是雙胞胎,只不過,她跟着我們家的一個鄰居,很貪玩天天都到他們家上QQ,玩QQ遊戲,她跟着他玩,就變成這樣了。”我對佳鑫說:“你怎麼能這樣呢?以後你不能玩QQ了,QQ里有好多蟲子,會吃掉你的知識,讓你變笨的!”佳鑫一聽到說玩QQ會把知識吃掉,她後悔極了,她說:“我再也不玩QQ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段考時我一定要向,你和佳艷一樣考出好成績!”聽了她的話,我想:“我一定要幫助佳鑫,好好的把學習趕上來,告訴同學們,以後不能玩QQ遊戲,它會把我們害了的。”

  我聽到這,頓時激動的流出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