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變化,小學的生活已經結束了,我來到了我的新學校,校園比我想象的還要美,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校園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都在我的想象中……

  開學快有一周了,我結交了一個既樸素又單純的朋友,她就是我的前桌——小偉。她的個子並不算高,身材很瘦,因為她的身材小,所以顯得他個頭小。她彎彎的眉毛像柳條一樣細,一樣淡雅,他的眼睛總是炯炯有神,還有一張小巧嘴,經常和我開玩笑。

  從小偉身上,讓我感受到了朋友的理解與寬容。

  那天我和小偉商量好一起去上學,我們決定1點準時到達小區的後門,由於上午的軍訓導致我起晚了,當時我一看錶,1點12分,我急忙起來,一想小偉也許還在那等我呢!我下樓騎上車子就直竄小區後門,一看錶都已經1點17分了,我到學校時是27分兒了,快上課了。下課小偉告訴我下次起早兒,我害羞了。後來我得知,我的朋友小偉足足在赤熱的太陽下等了我20分鐘,她對我也沒說什麼,也許她不僅對我的是一種寬容,更是朋友之間的理解。

  新學期,新氣氛,新同學,新校園,新的花草樹木帶跟我無窮的歡樂和幫助。

  大港五中六年級:田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