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愛的季節——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季節——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賦予大地生命力,地底下埋藏着的弱小生命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地面進發,在經過春雨的洗禮,終於從土裡鑽出來了。 

  “萬紫千紅總是春”,可不是嗎?瞧吧,那些春天的使者們早已準備着為春天的到來而慶賀了。路邊的小草已經探出了頭,隨時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一些性急的花兒也爭先恐後地綻開它們的笑容,那濃郁的花香引來了一大群蝴蝶和採花粉的小蜜蜂。他們東張西望地尋找着春天的痕迹——其實,它們不正是春天所帶給人們的禮物嗎? 

  河岸——楊柳正向人們招手。它們是苗條的少女,舞動着柔軟的身體,為春天的到來而跳起搖擺舞來,還時不時撥弄着水面,微波粼粼,泛着點點銀光。河裡——水面結的“鏡子”漸漸地崩裂,融化。河水“嘩啦啦”地唱起了歌,魚兒在水裡歡快地伴着舞。他們都慶賀着,為春天的到來。 

  初春之風仍有涼意,但已有燕子翻飛在空中,在藍藍的天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它欣賞着春的作品——百花齊放,楊柳依依,勾勒出一副生機勃勃的圖畫——這是春特有的景象。燕子不覺唱出了讚美的歌,歌聲在空中蕩漾着,跟輕風流水應和着。還有一些冬眠的動物,都已經感受到燕子——春的使者的呼喚,紛紛從冬天的寒冷中醒來,在小草織成的綠毯上奔跑,嬉戲,彷彿在慶賀着春的到來。 

  不僅動物在慶賀着,人們也在慶賀着春天的到來。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看吧——人們已經播下了豐收的種子,臉上泛着笑容。因為只有春,才能催發種子吐出嫩芽;只有春,才能給予人們希望。還有滿地跑的孩子們,手裡牽着一個個充滿活力的風箏,上面滿載着他們的歡聲笑語。他們笑着,跑着,嚷着,與大自然打成一片春日的溫和。 

  春,給大地上的生命帶來了生氣。 

  春,給大地上的生命帶來了希望。 

  這樣一個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季節,能有誰不喜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季節——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季節——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