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陪你去看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你去看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 海邊。 

  總是那個女孩,她、叫雪莉,儘管大家覺得她是一個完全活在童話世界的孩子,可她不在乎,靜靜的坐在沙灘上,直到太陽升起,轉身、離開,她在等待,再等等!王子就要降臨了!…… 

  雪莉八歲那年,本應是純真快樂的,可她依偎的爸爸媽媽,卻永遠沉睡了,她只記得,很多人都來家安慰她,可是失去爸爸媽媽的痛苦,是無法彌補的!以後,她將跟誰再撒嬌?就在雪莉絕望的時候,他、出現了,帶着神聖般的微笑,緊緊挽着默雪的手,帶她到那片海,“我永遠在你身邊,不要害怕,好嗎?” 默雪點點頭,受傷的心靈總會得到安慰,然後,他們就一起在沙灘上,漫步、看海,太陽升高,再離開,就這樣,他陪伴着默雪,每分每秒,感受幸福。然而,那個夏天,他要搬走了,雪莉哭了,他便答應她:“十年吧,十八歲,你的生日,我會回來的,不過,以後,你不準再哭哦!” 雪莉認真的點了點頭,看着他消失在視線里,任憑淚水打濕臉頰…… 

  於是,從此,雪莉沉浸在漫長的等待中,孤獨、恐懼……一切的無助,默雪總是用微笑面對着,她答應過他啊,永永遠遠都不準掉一滴眼淚啊!每個清晨,她就坐在那片海邊,一次次幻想,一次次呼喚,然後努力拚搏着,夜,帶着最美的夢入眠……好像一瞬間,十年過去了。 

  又是一個清晨, 

  雪莉靜靜的坐在沙灘上,今天,對於她來說是最不平常的一天,今天是她的十八歲生日啊!十年前的那個美好的約定,今天,是實現的時刻了!雪莉望着一望無際的海,眼看太陽就要升起來了,默雪緊張起來,難、道、他、不、會、來、了、嗎?突然,一隻手,輕輕落在了她的肩頭,好熟悉,好溫暖,好幸福!好像……雪莉心中有了答案,開始欣喜起來,轉身,慢慢的轉身…… 

  太陽升起來了,燦爛的陽光灑遍大地,一切、都是陽光的顏色,公主和王子,緊握彼此的手,漫步在沙灘上,留下一串腳印,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足跡了吧?蔚藍的大海,也被照得金燦燦、暖洋洋的。 

  金燦燦的海,好美…… 

  雪莉緊握他的手:“陪你去看海,和你一起迎接每天的陽光,很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陪你去看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你去看海…… 暫無評論